萱子末

王喻王是什么神仙恋爱

王喻【全职高手】豆浆头条10.

→CP王喻

→“歌曲串烧”第十弹

→一个小记,来自我早上去买早餐的时候想出来的

→估计原著向,私设同居

→BGM《豆浆油条》-林俊杰


正文

   

       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浆油条

       要一起吃下去味道才会是最好

       豆浆离不开油条

       让我爱你爱到老


       这赛季的夏休对于蓝雨和微草都来得比较早。是种遗憾,也是一种轻松,但对于追逐荣耀的心情还是不变的。只不过说是,一种不一样的安慰吧。


       昨天,喻文州在处理完队内一切事情之后,搭了第二天凌晨的飞机直达B市,伴着朝阳落地,喻文州下机的时候通过机场那硕大的落地窗看外面宽阔的停机坪,阳光照耀着机身,路面上因昨晚雨留下的水滩反射着光。喻文州戴上墨镜,嘴角勾起一抹微笑,拉着行李走向出口。不出意外的,王杰希早早的等待在哪里,清早的机场人还没那么多,人们来来往往并没注意到这两个人。王杰希左手接过喻文州的行李箱,右手牵住喻文州领他往停车场去。喻文州把墨镜往下拉了点,露出个眼睛含笑看王杰希,王杰希自顾自的走着说“坐那么早的飞机干什么呢,让我一大早过来接你都没能睡个懒觉。连等到今天中午再过来都不行啊?”喻文州听了也不恼,不觉得王杰希在怪自己没让他睡上懒觉,反而是听出了一些心疼的意味。他知道王杰希是心疼自己,忙了几天都没休息好,刚忙完又马不停蹄的赶了凌晨飞机过来。可喻文州心里想的只是尽早见到王杰希而已。“等不了啊,想见杰希的心情太强烈了。”

      王杰希没回他话,握着喻文州的手紧了紧。到停车场找到车,王杰希把喻文州的行李放进后备箱。喻文州已经自己坐上了副驾系好了安全带,王杰希进驾驶室,扭头对着副驾上的喻文州说“你先睡会儿,到家了叫你起来吃早饭。”喻文州乖巧的点点头,然后起身捧着王杰希的脸给了他一个吻,王杰希一手扶着方向盘,一手放在喻文州后脑勺揉了揉他的头。“好了,先睡会儿吧”

      喻文州靠着座椅闭上眼睛休息,王杰希发动车子驶出停车场向自家公寓而去。阳光已经很明亮了,透过挡风玻璃照过来,王杰希伸手把喻文州那边的遮阳板拉下来。

      路边的树上发了新芽,满眼嫩绿,昨晚夜里下的雨在今早天亮之前停了。就像一个清洁工,把整个重新冲洗了一遍。连带天空都出现了湛蓝色。王杰希自己的公寓,在B市一个绿化极好的高档小区,就你大早上还能听见小雀喳喳叫。让人心情愉悦。

     喻文州显然是很累的,在车上也睡熟了,到家下车的时候都有点迷糊。跟在王杰希后面进了电梯,一边走一边打了个哈欠。完了看着王杰希说“前几天每天都很精神,今天见到杰希就彻底放松了。觉得困得不行。”王杰希拍着他的背说“辛苦了,我的喻队。”喻文州看着电梯上行的数字“你也是啊,我的王队。”电梯门打开,王杰希摸钥匙开门。

      喻文州进门脱下外套,熟门熟路的走进卫生间,洗了把脸。王杰希把他的行李拿进卧室,帮他把衣服拿出来挂进衣柜,喻文州也没带多少衣服,倒不是用不上,是在王杰希家里还放着不少他的衣服呢。王杰希帮他收拾好行李出卧室,正好喻文州也从卫生间出来,刚洗脸,弄了些水珠挂在额前。王杰希上前大手一揽把喻文州带进怀里,喻文州也回抱住他,双手搂住王杰希的腰,下巴抵在他肩上,一副累极了的样子。

     王杰希纵然想有点什么亲密举动,也不是这个时候。亲了亲喻文州的脸颊说“你去睡着,我出去买早餐。”喻文州懒懒的说“为什么不自己做啊。”王杰希把他拉到床上让他躺下,双手撑在喻文州两边,“家里没有菜了,挂面也没了,做不了啊。”喻文州沾上枕头就觉得困得不行了,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翻了个身寻个舒服的姿势就要跌进梦乡。王杰希看喻文州这样着实可爱,起身出房间,轻关上门,准备出去买些早餐回来。

     早上8点多,不少早餐贩出摊,方便上班族和上学的学生们。王杰希插着兜走去家不远处的一个菜场,他心情不错,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还有喻文州正躺在家里补觉。王杰希本想发消息问喻文州想吃什么,拿出手机想着哪个人现在估计是雷打不动的样子了。便看见什么买了什么。

     王杰希想着不远处那家牛肉面不错,决定是它了。走向那家店的时候,路过看见刚从油锅里捞出来的油条金黄金黄的惹人喜,挺久没吃油条泡豆浆了,有些想那个味道,便向老板要了两根油条,3杯豆浆。喻文州这人爱喝豆浆,一杯估计是不够的。店家除了豆浆油条还售卖小笼包蒸饺这类面食,老板在给王杰希切油条的时候,王杰希看见蒸屉中的饺子包子冒着热气,似乎也是那么个事,再加一份蒸饺!

    最后王杰希提着一份蒸饺,三杯豆浆和油条去买牛肉面。牛肉面煮好,两份各加了一份煎蛋,王杰希给其中一份加上辣椒。套好袋子,往家方向走。然后看见一个老奶奶推着一个车,似乎是糯米饭,王杰希觉得新鲜,想了想,又要了一份糯米饭。回家路上王杰希看着两手满满的吃食,好像有些买多了啊,这些量得够四个人吃。王杰希想了想,不是太在意,一会儿看喻文州想吃什么好了,多点选择嘛,吃不下的,还能放冰箱呢。

    王杰希提着早餐回家的时候,很明显喻文州是没醒的。王杰希把所有吃的放上料理台,找了两个大碗,把豆浆倒进去,又拿个碟子装好油条。饺子也同样安置在碟子中。牛肉面和糯米饭是用的包装盒,就没有再重新装盘。

     喻文州睡眼惺忪的趴在卧室门上的时候,王杰希正拿着手机拍满满一桌的早餐。食物的香气,往往是叫醒一个人的最佳选择。

     喻文州坐到餐桌前都楞了“怎么那么多”王杰希把筷子递给他,“想着你辛苦了,让你多吃点。”

     喻文州接下筷子夹了一个蒸饺送进嘴里,“那这也太多了,杰希。”王杰希把油条扔进豆浆碗里,不予回答。

    “今天有什么打算吗?”喻文州同样也把油条扔进豆浆碗,看着自己比王杰希多出一半的豆浆心满意足。

    王杰希低头呲溜面条,抽纸擦了擦嘴,顺便给喻文州拿了一张纸“没什么特别的打算啊,看你的样子,也不适合出门。不如今天在家里睡一天吧,明天和我回家给爸妈送点东西过去。”

     喻文州捧着那个大碗喝豆浆,放下碗上唇都裹了一圈白色,没接王杰希递过来的纸,反而向前凑了凑,王杰希了然的替他擦嘴巴。喻文州眼睛笑眯眯的看王杰希的动作。然后坐好了去拨弄牛肉面里的煎蛋“好啊,也好久没见叔叔阿姨了。”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夹过来的,放在自己碗里的煎蛋蛋黄,心里想着谁能想得到堂堂蓝雨队长,其实还挑食呢?王杰希夹起那个蛋黄,一口咬下去,还是个流心蛋呢,不错。

    “喻文州,你该叫爸妈了。”

    “改口这个事情,在你不在我啊,王杰希。凡事都得走流程的,可别想占我便宜。”喻文州喝完最后一点豆浆,把桌上的空盘收拾收拾拿去了厨房。打着哈欠又进了房间“杰希你洗碗啊,我要继续睡觉了。”

      王杰希看着那人进房间的背影,若有所思,末了收拾了一下剩余的餐具,擦了桌子,洗干净碗筷。进卫生间冲了个澡,带着清清爽爽的沐浴露味道钻进了被子。喻文州感受到王杰希也躺下,蹭过来埋进对方的怀里睡的踏踏实实。王杰希反手按了床头一个键,窗帘便自己关上了,厚重的窗帘彻底隔绝窗外的明媚阳光,算了,那么好的天气适合睡觉,尤其是和喜欢的人一起,这样不算虚度光阴。

     王杰希也是一大早去机场接喻文州,这会儿吃饱喝足也生困意,搂着喻文州就一起睡了个舒服。


     下午黄昏时期,两个人才悠悠转醒。喻文州睁眼的时候看见的是王杰希近在咫尺的脸。睡了一整天,喻文州是恢复的差不多了,王杰希醒来的时候,看见喻文州半坐在床头玩手机,窗帘还没开,房间内还是昏暗着,手机的光映在喻文州脸上,王杰希看着心里暗叹喻文州眉眼真好看,我男朋友真看。不由得凑过去抱着喻文州的腰,喻文州停下玩手机的手,低头就看见埋在自己腰间的王杰希。“你要吃些什么?我点外卖了。”喻文州单手操作手机,另外一只手在王杰希头发里顺过来顺过去。

     “随便,我不挑。”王杰希的声音闷闷的传来,喻文州皱眉,他感觉到王杰希的嘴在自己腰侧,弄的他心痒痒的。快速点好晚餐,喻文州又缩进被子里搂上王杰希的脖子,把自己腰从这人嘴里拯救出来,接着送上自己的唇。

      外卖送到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在床上清清醒醒的,亲亲我我了一会儿了。喻文州去卫生间冲澡,王杰希把外卖放在桌上,真是过得好一个睡了吃吃了睡的日子啊。王杰希拿碗筷的时候看见厨房料理台上还有一份已经凉了的糯米饭在哪里,一点没动。最后也没浪费,因为半夜喻文州被折腾饿了的时候,那糯米饭被上锅蒸热,做了喻文州的宵夜。


      夜间,两人完事儿相拥在一起,王杰希喘着气在喻文州耳边说“你得找个空闲时间给我,我们两有些事得提上日程了。你不是说改口这事儿在我吗?我得尽早处理了。结婚吧。”

     喻文州说“床上说的事都不作数。”王杰希想了想,一个大计划在脑子里逐渐成型,想着想着还有点笑意。喻文州自然不知道王杰希又有什么天马行空的想法。于是他决定睡觉。


    FIN.


其实是我自己想吃豆浆油条了。那天走在路上的心情真的很好,就想写这样一个流水账。最近脑子里开了两个新坑,但愿我能写出来!这个系列一直是喻王篇的。第一次写王喻!希望大家接受呀!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