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子末

王喻王是什么神仙恋爱

喻王【全职高手】细雨润无声

#杰希生日快乐

#主CP喻王,带联盟选手玩含多CP

#含叶黄/双花/韩张/双鬼/周江

#一定要赶上!

#2015王杰希生贺

正文


     慢慢的这份爱悄悄的住下来

     深深的在心里没人看得出来

     安静的但却一直都在

     是你默默的爱

     …………


  01  “杰希,起床了。”

      睡意还在,正在梦中舒适睡着的王杰希感觉有人在推自己,微微的张开眼睛,清晨的阳光暖暖的从窗户照射进来,暖暖的填满这个房间,王杰希暂时没适应这光,眯了眯眼,然后光线照射过来的方向有一只手掌替他挡住了光线,王杰希抬手揉揉眼睛,眨巴了几下,方才看清面前的人,喻文州笑意满满的坐在床边,用手给他挡住了这清晨的阳光。喻文州轻抿着嘴,用另一只手把王杰希额前的头发给他佛开。低头下去在他额前亲吻一下,温和的声音又响起,轻轻的,就像这阳光。

    他说“杰希,起床了。”

    王杰希拿过那只替他挡住光的手放在嘴边吻了一下,刚睡醒是慵懒的声音,他也轻轻笑着看喻文州,“嗯,好 。”


02    那边是温情满满,爱意满满的起床小插曲。而在不远处的微草战队,开始了他们的计划。微草的队员们一大早就守在门口,正值休息期间人也不多,很多工作人员都离开了,微草的队员们遣走了门口的保安,穿着微草的队服在门口恭恭敬敬的站着活像几个迎宾小哥。

   

   不过,也没错,他们今天真的还就是在这里等人的。听了喻文州的安排。惊讶吗?微草的队员听蓝雨队长的话。

    “前辈他们会来吗?”高英杰站在刘小别旁边,时不时探头张望着门口,插着耳机听歌的刘小别摘下一只耳机看了看他“会的,喻队说都商量好了的,咱们等着就行。”,柳非妹子在他们对面低头看着手机,过一会抬起头来说“当然会来的啦,刚才云秀姐说她们都下飞机了,在来的路上了呢。”高英杰点点头,垂着的手捏成拳头,前辈们你们一定要来啊。

     不多会,微草俱乐部大门前停下两辆出租车,高英杰笑着跑过去帮着打开车门,副驾驶上的叶修提着一个袋子下来“哟,小高真是挺勤快的,好孩子啊。”苏沐橙在后座付了钱,从另外一边下车了,和她一起下来的还有方锐。“啧,微草的小朋友们今天真好客啊哈。”方锐笑着和他们打招呼,摘下了墨镜。叶修瞥他一眼,“故意装啥啊还戴个墨镜。”苏沐橙微笑着朝他们打招呼,然后去出租后备箱打开准备拿东西,那边刘小别见了,走过来帮着把那一个箱子给抬出来。

   “啧啧啧,猥琐方你也不帮帮忙。”叶修在那边叼着一根棒棒糖满脸嫌弃的说,方锐表示不想理他,跑去另一辆出租车去了。

    另一辆车走下来的人是魏琛,刚从副驾驶上下来就叫嚷着“诶诶诶,喻文州没过来啊,今天把我们特地叫来给王杰希过生日怎么人都不见啊。”黄少天巴着从后面爬下来,“魏老大你太过分了吧,居然不给车钱还让我这个后辈来给还有没有点下限啊真是的明明比我们还有钱的这真的是太过分了,果然和叶修一样,小卢别睡了快下来啊我们到了,再不醒来被司机带走我可不会去找你的哦今天队长有事他也不会去找你的。”前一天没睡好的卢瀚文被黄少天叫下车还是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小孩揉着眼睛冲黄少天嘟囔着“哼,队长才不会不管我呢!都怪你黄少,飞机上一直和我说话我才没有睡好的。”然而小卢看见了那边的刘小别,叫着小别前辈就跑过去了,让黄少天在后边说着孩子大了真是留不住。“黄少天谁说的一场比赛几十万呢?怎么连出租车费都给不了了,还让我们这穷的一清二白的兴欣付钱。”那边叶修又开嘲讽了,魏琛冲竖起拇指点头表示赞美。

     “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妹的别跑!看本剑圣不给你脸都捏歪!”黄少天朝叶修跑过去,途中还跨过叶修他们带来的箱子,直接朝叶修扑过去,刚挂着人的脖子腰就被叶修给搂住了,黄少天不免得微红了脸,却还是要带点气势“你昨天居然给我中途下线我靠看我不收拾你!”,“剑圣大大我今天赶飞机我也是要睡觉的好吗?再说了,你带着小卢住在我们兴欣我还没和你要住宿费呢。乖啊”苏沐橙微笑着,方锐和魏琛表示真是够闪的,小卢对着刘小别笑的一脸纯真说小别前辈我好想你噢。微草的其他队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决定先把客人带进去再说。

      

03      “杰希,今天和我去个地方好吗?”王杰希换好衣服在卫生间刷牙的时候,喻文州走过来从后面抱住他,脑袋靠在耳边,询问着王杰希,王杰希握着牙刷从镜子里看他,眼神疑惑着像是在问“去哪里?”喻文州依旧是笑笑不回答。靠过去在王杰希耳根处亲了一下,转身出了卫生间,临走还顺带摸了一把王杰希的腰。漱口的王杰希心里觉得,喻文州今天这是怎么了?不太对啊“杰希,好了就出来吃早餐噢!”王杰希用毛巾擦干净嘴上的药膏沫,去吃早餐。坐在餐桌前的王杰希更加奠定了喻文州今天不正常的想法,因为那人居然在他吃早餐的时候拿出了一朵白玫瑰花。王杰希放下筷子,撑着下巴看喻文州,一脸“你是准备干什么”的样子。喻文州把剪好的鲜花塞到对方手里,表情还有些委屈“杰希你别这样看我啊,今天不是你生日嘛,该浪漫一点的。”

    王杰希拿着花,低头继续吃早餐,他是没看见喻文州的笑,是有什么阴谋的样子。



04      微草的会议室,这个地方真的是相当“神圣”的啊,微草战队的多少决定都是在这里产生的。然而它现在被一群“外来人员”给装饰的十分喜庆。对,喜庆。苏沐橙打开带来的箱子,扯出一堆丝带气球彩花之类的东西,微草的队员们和兴欣的人们加上蓝雨的一大一小看着这些东西,又看了苏沐橙,联盟女神笑的温柔“喻队说让我帮忙装饰一下,然后我就准备了这个啊。”刘小别挥着手速和黄少天比谁挂彩带比较快,小卢捧着一堆彩带在两个人之间跑来跑去,黄少和小别前辈叫个不停,柳非是个姑娘自然是跟着苏沐橙干着布置的活,那个地方应该放些什么的这样。其他的人,吹气球!再剩下的袁柏清许斌是被叫到门口继续接人去了。兴欣猥琐三人组正盘腿坐在地上人手一个气枪打气球。三个大男人身边围了一圈蓝色白色绿色的大大小小的气球。“喻文州这小子,居然让老夫来干这个,真是。”魏琛不满道,方锐觉得气枪不好用直接上嘴吹了,一边吹还一边鼓着腮帮子点头附和“喂,要爆了。”叶修手上不停的给气球打结.

“碰——!”方锐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然后捂着嘴巴低头嚎叫,魏琛和叶修哈哈哈嘲笑着。

 “喂?啊,云秀你们到了。嗯,我们已经在开始准备咯……什么?霸图的和你们一起来的啊。……好吧一会儿见!”苏沐橙挂掉电话。

 “霸图的也来了,啧啧啧。够热闹的哈!”魏琛笑看叶修“呵,看老韩吹气球的样子还真是挺有趣的。”叶修大大捆好一个气球抛起来,打向黄少天,然后换来一坨彩带扑面而来。

   “嗨,大家早啊。”会议室的门被打开,来人笑的一脸春风,“我靠!轮回的也来了!”黄少天从椅子上跳下来。江波涛冲前辈们打着招呼,周泽楷跟在他背后进来,枪王点头道声“早。”

     “这是微草的会议室啊,真的能随便进吗?”外面响起一个声音,挺活跃的样子,孙翔急急忙忙的跑进来,正好对上坐在地上吹气球的叶修,两人对视几秒,会议室爆发出巨大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居然在吹气球!!!”叶修起身,把气枪和气球往孙翔胸前一拍。“接手吧少年!吹气球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说完优哉游哉的去扯彩花了。孙翔抱着气枪和气球给叶修一个白眼,最后还是江波涛接手了吹气球的工作,因为那边挂彩带的需要孙翔去帮忙。


05     吃过浪漫的早餐,在喻文州的催促下换好衣服的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起出了门,准备关门的时候,喻文州突然说有东西忘带了,让王杰希先下去,自己一会儿下来,王杰希想肯定又是什么所谓的惊喜也就不拆穿他自己先下去了。

     回来拿东西的喻文州,打开了衣柜,把王杰希那件洗好挂着的微草队服拿了出来,好好的收在袋子里。给黄少天发了条短信。

TO.少天

     带过来了吗?

                 From.喻文州

几秒之内收到了回复。

From:少天

        带了带了,放心吧队长!


 喻文州把袋子口捏紧,保证看不见里面的东西,锁好家门去找王杰希。

    把拿下来的微草队服放在后备箱,然后走到驾驶座打开门坐进去,王杰希已经在副驾上系好了安全带。“你拿的什么东西啊。”王杰希还是忍不住好奇的想问问。喻文州调试好后视镜,扭动钥匙开动汽车。“没什么,一件衣服而已,怕晚上凉了。”王杰希也不再问了,靠在靠背上开着车窗吹风。

“杰希,我们好像很久都没好好出门去玩过了呢。”

“嗯,是啊,之前不是忙嘛。”

“今天去香山走走好不好?一直想去看看。”喻文州换挡。

“嗯,好啊,你想去就去看看吧。”王杰希表示认同,伸手打开了播放器,音乐声缓缓流出,喻文州又新换了一盘CD,这次好像属于温柔的风格,王杰希觉得还挺舒服的。天气不错,阳光暖暖的,王杰希打开手机刷微博,被一片生日祝福刷了满屏,其中还有喻文州发的一条

喻文州V:@王杰希V 生日快乐,我在。【图片】

配图是他们去年去过的海边。拍的一张日出的照片。王杰希点了个赞。再看QQ,职业选手群也是一样的,满屏的生日祝福。职业选手们的手速几分钟给他刷了一堆,看时间都是昨晚上凌晨12点那会儿的,王杰希发了句“谢谢大家”便放下了手机。

过几分钟手机响了,王杰希看,是妈妈。“喂妈啊。”

“杰希啊,生日快乐啊。今天有什么活动吗?”

“啊,谢谢妈。今天,和文州一块呢,他说想去香山看看。”

“噢,这样啊,那你今天陪文州好好玩玩啊,就不用回家了啊,我和你爸前几天出来旅游了也不在家。你就和文州两个人好好过啊,我们就不打扰了啊。”

“好的,妈你和爸要注意安全啊。”

“诶,好好好,你好好陪陪文州啊,前些日子你太忙,把人文州都给冷落了,看人家对你多好呢。”

王杰希听自家妈妈又说起来,侧头看了眼开车的喻文州,那个人正一本正经的开车,王杰希心里有些想笑。

“好了妈,我知道了。大家都忙的,谁也没冷落谁的。”

“好,我不说你们两的事了,生日快乐啊儿子。”

“谢谢妈,没什么事的话,先挂了啊,你和爸玩的开心啊。”

 王杰希挂了电话,自己前些时候在队里确实有些忙,是没给他留多少时间,这人,还去和长辈告状了不是?不过王杰希一想,喻文州也不是那种人呢。

一路无话,两人在音乐声中开着车去向目的地。因为彼此都熟悉,所以就算不说话也不会尴尬。


06    

     “哈,还从没来过微草的总部呢。”楚云秀跟着许斌走着,一路参观着微草大楼。霸图四人走在后面,韩文清一如既往的不苟言笑,张新杰目视前方,张佳乐拿着手机按按按“孙哲平怎么还没到呢。”林敬言一路看着他免得这货顾着玩手机给摔了,张佳乐确实没看路,走到台阶处差点给绊倒,林敬言及时揪住他的辫子给拽住。

   黄少天在楼梯口笑了起来。“哈哈哈,张佳乐你傻啊走路不能玩手机你不知道吗还不如小孩子呢我们小卢都知道走路要看路,看你这个大神一会儿摔个狗吃X”张佳乐抬头冲他竖起两根中指以示招呼。“哟,来了?”叶修从会议室门里探出个脑袋,十分欠揍。“快快快乐乐来来来,用你那百花缭乱的手法给扎个花出来。”张佳乐看着叶修递过来的一堆乱七八糟的玩意表示真的很想打他。张新杰进来的时候,周泽楷和孙翔这两个比较高的正在挂气球,左边一点也不是,右边一点也不是,还好张新杰来给做了调整,那么一看是要舒服多了。几个人进来一看也真是布置的差不多了,至于叶修想看的“韩文清吹气球”是,没得看了。

微草的队员们一看,原本挺空的会议室,现在显得还真挺热闹。高英杰站在一边环视一圈,兴欣的叶修,苏沐橙,魏琛,方锐。蓝雨的黄少天,卢瀚文。轮回的周泽楷,江波涛,孙翔。烟雨的楚云秀,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没有看见乔一帆呢,高英杰走到窗户边往下看,这时苏沐橙走过来拍他肩膀“小乔下了飞机就先走了,说去给王杰希买礼物,一会儿就过来。”高英杰被看穿了心事,红着脸对苏沐橙说了句谢谢,还真是害羞了。

   “怎么我们来都没个人接呢?”李轩提着两个袋子过来,气喘吁吁,后面跟着吴羽策,肖时钦和戴妍琦。小戴一进门就混进女生组,活泼的小姑娘抢着要干活。

“这是我们给带的东西,看看一会儿怎么放吧。”李轩把袋子放在桌子上,方锐跑过去打开,“哟,香槟呐!你们买的?”吴羽策坐下,“不是,喻队让带的。”

 “咦,今天这个,都是喻队长安排的吗?”小戴看着这一大屋子人,这种阵容一般也只有全明星才会有吧。大家都聚的挺全的。

 “是啊,喻队可是两个星期前就在准备了呢。为了今天,可没少做工作吧。”苏沐橙说

“那他到底是想干什么啊?就单纯让我们给王杰希过生日吗?这种日子,他俩自己解决不就行了。”叶修吐槽

“叶修你懂什么啊,队长这叫浪漫,浪漫懂不懂!他今天要给王杰希求婚的!”黄少天叫起来了,发现自己说漏了嘴,连忙捂住嘴巴。

“黄少!队长都说过不要说出去的啦!”小卢在一边批评起来了。在场的一众职业选手可算是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大排场,搞半天是要求婚呢。瞬间心领神会。

“喻队的安排也是合理的,毕竟他们在一起都好几年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这句话的时候韩文清看了他一眼,好几年了吗……喻文州都要给王杰希求婚了。然后他看着张新杰陷入了某种沉思。

“啥!喻文州要给王杰希求婚?真的?!那赶紧的啊,得给他好好准备啊那么大的事。”魏琛瞬间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干劲上来立马要组织人做好准备工作,“是啊,我们是得给喻队好好准备准备。”林敬言上来附和。众多职业选手们知道原因后也是一样的想法,搬桌子的搬桌子,搭椅子的搭椅子。微草的队员们还陷在“队长要嫁人了……”“要有妈妈了……”的复杂情绪中,心中刷满了弹幕。

“黄少,你们队长那么大的事,怎么蓝雨就来了你们两个?”李轩把一个桌子推靠边。

“不知道啊,我没在G市啊我也纳闷呢怎么今天一个人也没见啊队长那么大的事都不来帮忙真是太过分了回去必须得好好得批评啊。”

话音未落,门外又来人了,“黄少!谁说我们没来的!”李远和徐景熙两人合力提着一个很大的蛋糕盒子进来,后面的郑轩一个人双手抬一个贴了“易碎物品”的箱子,喊着压力山大。

“哇,那么大的蛋糕啊!”张佳乐脖子上挂着彩花就过来了,“这个箱子是什么?”张佳乐好奇的打开了郑轩的箱子,里面是一堆玻璃杯,装香槟用的,“这个喻文州准备的还真是齐全啊,我还以为要用塑料杯子喝香槟呢。”楚云秀瞥一眼杯子,随即组织姑娘们去洗杯子了。

“滴——”张佳乐摸出手机,“啊,孙哲平来了。”然后张佳乐抬头“大孙说东西有点多,让几个人下去拿一下。”男职业选手们下去了几个,抬回来的东西挺让人惊讶的。有什么?各色糕点吃食饮料,还有鲜花蓝,水果,花式蜡烛,投影灯,是各种高端的东西,合着在B市还来的那么晚是去置办这些东西去了。“这是义斩给送的,王杰希的生日贺礼,对了还有两瓶红酒,他们不方便过来,我来代表一下。”义斩真不愧是壕战队,叶修心想,接着借了苏沐橙的手机走到一边打了个电话,“干嘛呢你?”黄少天凑过来,“给我弟打电话啊。”合着这个大神也准备送点什么,在这找上自家弟弟了。黄少天也听不清对方说什么。好像最后是谈好了。

临近下午,接下来的活动就是最后的布置了,会议桌被铺上好看的桌布,吃食饮料一一摆好,天花板中间安好了投影灯,投射在中间的香槟杯塔上,鲜花摆放,其中有一束玫瑰还被女选手们给拿来扯掉花瓣,铺满了一地,说是求婚需要浪漫,彩色蜡烛也摆放在适当的位置,蛋糕和香槟塔在桌中间放着 ,最后一看,忙活了一天的成果还是让人满意的,一个会议室活生生给弄成了一个求婚现场。

现在就差喻文州和王杰希两位主角了。


07

   香山某个人少的地方,树木底下有条木凳子,落了些许树叶,这处观光是挺好的,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坐在这里,吹着微风聊天。

“当时没想到可以和你走那么久。”喻文州说

“是挺久的啊,刚开始那会儿倒是有些不习惯。”王杰希的手和对方的相扣。

“文州,有你在我身边,这种感觉真的挺好的。我也没想到,可以得到那么多人的认同,你总是在默默的做着很多事,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为我,为我们努力着。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一处又一处的惊喜。”许是气氛的原因,王杰希开始对喻文州说起了心里话。

“嗯,我知道。”喻文州笑着,侧头看他。

“我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吵架,我挺生气的,你也是在细心的调解,对于战队的事,你从没有让我为难,尽管同样身为队长,你考虑的也比我更多。”

“嗯。”

“文州,谢谢。”

喻文州凑过去吻他眼睛,“因为爱你,所以才会做这些的。”

这句话成功让王杰希脸红了。

“杰希,我一直小心的经营和守护这份感情,你太懂我也正如我懂你,所以我们需要的是默契,而正好我们有这份默契,很好对不对?”

王杰希点头。喻文州拉起他的手,吻落在无名指上,“王杰希。你有了荣耀,有了冠军,有没有觉得,缺个我呢?”喻文州笑着直视他的眼睛。

“以前不缺,现在,缺了。”

喻文州从头顶的树枝上摘下一片树叶放在王杰希手心。

“那么,这个先做订金了?”王杰希把树叶握在手心,承了这订金。

然后喻文州起身拉着他说要去另一个地方。王杰希任他拉着,那时候他心里在想“就这样跟着喻文州,两个人一起,好像去哪里都无所谓了。”


08

    黄少天收到短信的时候,一众职业选手正等的有些无聊了,打牌的聊天的坐着玩手机的,东一堆西一堆。

  “喂喂喂,快快快,来了来了!!!”这句话瞬间炸醒了所有人,瞬间都来了精神,关灯,点蜡烛,拉窗帘,站位,该拉礼炮的,该准备灯光的。个个准备的好好的。万事俱备,只待喻王。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把车开到微草俱乐部,这就是他说的最后一个地方?准备下车,却被喻文州按住了,给他戴上了一个眼罩“杰希这是惊喜,需要一点神秘才行。”王杰希心里吐槽着喻文州,却也老实的配合了他。给喻文州拉着下了车,身上又被披上了一件衣服,喻文州把早上带出来的那件微草队服给他穿上了,但王杰希却不知道那是微草的队服。然后给喻文州拉着走向大门 ,方士谦早早的在哪里候着了。

喻文州给他使了个眼神,对方接过王杰希,说“小队长生日快乐啊。”王杰希惊讶了,这不是退役后的方士谦吗?王杰希说了声谢谢。却没注意,喻文州已经不在身边了。方士谦带着王杰希走了一段路,停了下来,这次王杰希耳边听见的是邓复生的“队长生日快乐。”王杰希依旧说了谢谢,又给邓复生带着走。过了一段路,过来接他的是许斌,一样的队长生日快乐。王杰希有点疑惑,却又默认了他们这种方式,这就是喻文州给的惊喜吗?从大门口开始,王杰希蒙着眼睛的一路上,是他的微草队员,他最信任的人,肖云接了许斌的手,然后是袁柏清,周烨柏,刘小别,梁方,柳非,最后是高英杰和乔一帆,两个孩子,一左一右的拉着王杰希带他走进会议室,那么一段路,就那么给分成了那么几段,由微草全队一路引领过来。

他们说,队长你辛苦了,这次换我们带着你走。

高英杰拉着王杰希的手是抖的,两个孩子说生日快乐的声音也有些按耐不住的激动,王杰希拍了拍他们的手。

王杰希走进会议室,里面的人早就一个个的藏好了,小声的呼吸像是在玩躲猫猫,看过去还是挺好玩的,但是大家真的认真的在完成这项工作。王杰希进去后被拉到了一个地方站好,高英杰给他摘下了眼罩,一路上的微草队员站在他的身后,他回头看才发现他们都穿着微草的队服,一个个笑咪咪的看着他,再一看他自己也穿着微草的队服,王杰希回想起下车的那会儿,看样子是喻文州故意的了,会议室里,只有王杰希站的这一处开着灯,其他地方都是暗的,王杰希搞不懂什么情况,看着面前的蛋糕和香槟塔,正准备问喻文州在哪里的时候,投影仪亮了,画面打在了他的面前。


09

   那是一套幻灯片,王杰希看着一张张的照片被投在上面……都是自己的,从训练营开始,到出道变成职业选手,担任微草的队长,在训练室练习,上台比赛,还有王不留行在游戏中的截图,夺冠,新闻发布会,后来的照片,开始出现了另一个人,喻文州。第六赛季的对抗,第七赛季的再次夺冠,慢慢的变成了他们在一起后的照片,去海边玩,第一次给对方过生日,情人节,除夕,装修新家…………王杰希一直盯着看,没想到这一路走来留下了那么多东西,幻灯片结束,屏幕上出现一行字。

“王杰希,我要参与你的未来。生日快乐。我爱你。”

是我要,而不是我想,这霸道的语气,还真不像喻文州的风格。啪啪啪的灯全都开了,王杰希显然有些吓着了,看着从四面站起来的职业选手们,那些朋友们,有的是在桌子底下,有的是在椅子背后,有的是在门外,有的是幕布后面,他们唱起了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王杰希一一看过去,心里是感动的,他们这群人,在荣耀中相识,拼搏厮杀,不知不觉间成为了最亲密的朋友和对手。黄少天和张佳乐的手舞足蹈,女选手们举着手机录像,就连叶修韩文清都在跟着打拍子。王杰希还真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也是喻文州安排的吗?

唱完歌,刘小别和方锐林敬言在后面拉响了礼炮,花片飞了王杰希满身。

“王大眼,生日快乐啊!又老了。”叶修笑着。

“王杰希生日快乐,祝你和队长百年好合恩恩爱爱!!!”黄少天蹦跶着过来给他戴上生日帽。

“王杰希,生日快乐。”“王队生日快乐!!!要和喻队好好在一起啊!”“王杰希生日快乐啊!”“王杰希,祝你生日快乐,礼物改天给咯!”李轩拍他肩膀。“队长!生日快乐!!!!”

接受完问候,王杰希环视一圈,“喻文州呢?”他问黄少天。

“我在这。”喻文州站在门口朝他走来, 大家自觉的给他让道,只见喻文州穿着一身蓝雨队服,王杰希笑了,但有些不解。

喻文州走过来朝他伸出手说“你好,蓝雨,喻文州。”王杰希明白了,他们最初相遇的时候。他也伸出手去“微草,王杰希。”当年相识的他们也是这样互相问好的。

“你的衣服?”王杰希问,喻文州笑了,看向黄少天。

一个星期前,喻文州来到B市。

“喂,少天?杰希生日那天你来的时候,把我的队服带上,对,在我的衣柜里。”

几个小时前

“少天,东西带了吗?”“带了带了,队长放心吧。”

二十分钟前

把王杰希交给方士谦的喻文州,一个人很快的跑上楼。找到在门口拿着衣服等着的黄少天。换上了自家的队服。


“我想和你从最初的时候开始,王杰希,我要参与你的未来。这次补完全款,杰希我们结婚吧。”

王杰希看着对方从口袋里拿出戒指,喻文州没有下跪,只是举着戒指看着他。“哇————王队你快答应他!!!”小戴拿着手机激动的跳起来。个个职业选手们也纷纷掏出手机来录像或者定格这一瞬间。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男人,不再是当初遇见的少年模样,他和他一路携手走过了很多年,他们等到了叶修回来再夺冠,他们见证枪王周泽楷的诞生,他们知道张佳乐复出后的一路苦楚,他们如霸图一样一如既往。他们一起被选入中国队,在世界荣耀舞台上并肩披荆斩棘,他们一起向家人坦白,面对社会压力,他们一起憧憬有对方的未来。王杰希真的是感慨好多,他们即将,融入对方的生活,携手到老。直至终身。


“王杰希你快答应队长啊!!!”黄少天急了。

喻文州倒是不急,他知道王杰希不会拒绝的。

“好,我们结婚。”

喻文州替他戴上戒指,拥抱他。大家鼓起掌来,见证了这份爱情。

“我爱你。”“我也爱你。”

在王杰希的“娘家”,在王杰希的“孩子们”面前,喻文州成功带走了微草的头头儿。多么值得庆祝啊!


10

    闹着开香槟,把所有灯打开后,王杰希这次才有时间看清楚所有布置。气球不是粉红色是蓝色绿色和白色,丝带也是差不多的颜色,王杰希挪揄喻文州的自信,就那么认定不会被拒绝吗?喻文州笑着说“杰希我是懂你的,你不会让我为难啊。”吃着东西,开着玩笑,大家还谈论起他们的婚礼,大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恭喜你们啊。”

而经过这一出,现场另外几对好像也有些想法了,比如叶修对黄少天说以后就住在兴欣得了,反正迟早得来。黄少天一个白眼说生是蓝雨的人死是蓝雨的鬼。

张佳乐对孙哲平说要有大房子才行,孙哲平不说话把张佳乐的头发揉了揉,林敬言问方锐什么时候才回家?方锐笑着回答说“马上回!”周泽楷拉住了江波涛的手没说话,江波涛拉紧对方也没说话,不过他们都懂。韩文清对着张新杰还是那句一如既往。李轩依旧没怎么敢和吴羽策多说什么,只是给对方盘子里堆满了吃的,吴羽策无语。孙翔吃着甜甜圈给远处在老家没能来的唐昊发了句“傻逼我把六个核桃喝光了!!!”得到对方的回复“闭嘴!回来给你买,你是猪吗!”后,笑的有些可爱。


窗外响起烟花的声音,很绚烂。王杰希问“这也是你安排的?”喻文州摇摇头。倒是叶修满意的点点头,啧,自家弟弟做的不错啊,这个来的正好啊。喻文州看了叶修的表情也就懂了,“估计,是叶秋吧。”



11

    被一个指环套住的感觉很微妙,王杰希觉得心里满满的,正在切着蛋糕的时候,走进来两个人。

“爸妈,你们不是去旅游了吗?”王杰希放下刀走过去拉着二老。

“那么重要的日子,当然得过来啊,这都是文州安排的呢,这孩子真是用心啊。杰希啊,爸妈当初没有阻止你们,是相信你们可以自己解决这些事情,爸妈没什么说的,你们过得好啊,我们就开心了。”

王杰希后来说,这是他最难忘也是最幸福的一个生日。有爱人,有亲人,有朋友。

至于最后的残局是怎么收拾的呢?叶修大大召唤自家弟弟带来一队保洁公司的人,将这个事后整理作为礼物送给了王杰希,实惠又经济。



12

    喻文州对王杰希的爱一直都很平静,不会大起大幅,是很细微的,照顾着王杰希的所有,心灵到身体。总以一种平衡来守护着他,让他觉得舒服又不会又疏远的感觉。就像王杰希守护微草一样,喻文州也守护着他,心疼他的付出和肩上的重担。


      慢慢的这份爱已经变成依赖

      浅浅的笑容里已经充满期待

      不用说我也能够明白

      是你默默的爱



王杰希,生日快乐。


FIN.



【杰希生日还有一个小时结束的时候,我才开始写,想了一天,想了很多种内容,最后才动笔写了这个。有爱人有亲人有朋友的生日才是最好的,特别喜欢联盟的选手们聚在一起的感觉。写了接近四个小时,终于完结。也希望,还能够赶得上。我的喻王不分手!!!王杰希生日快乐!!带了些CP见TAG】

    【我也不知道为啥叶秋可以在B市放烟花,不要纠结这个,就当剧情需要吧!】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